渝木

爱与和平

[极禹]长梦如春の预告

依旧是张极X张泽禹

.

关键词——

转学生 一见钟情  春日 山樱花 少年 风铃

.


“极哥,要不我们赌一局吧?”

“不走到你心里,我就不叫张极。”

“左航,我好喜欢他。”


“你好容易害羞啊。”

“你好像猫咪啊,可不可以亲一口?”

“我就喜欢你怎么了。”


我是张极,势在必得。


.


“你,跟他们不一样。”

“张极,背叛只有零次和无数次。”

“要走就趁早。”


“你说,他有多爱我?”

“花开了,他会离开我吗?”

“他说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”


我是张泽禹,从一而终。


.


|勿上升 ooc|

|我也不知道会有几集|

|都来看看吧|

|按赞不用钱|

|很爱小孩们|



评论(15)

热度(2672)

  1. 共3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